內蒙古建築業協會創精品工程經驗交流會舉辦- 新華網內蒙古頻道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8 18:34:12
來源:新華網

內蒙古建築業協會創精品工程經驗交流會舉辦

字體:

  3月25日至27日,內蒙古自治區建築業協會六屆理事會第四次會議和創精品工程經驗交流會在南京舉辦。自治區建築業協會理事會、監事會、各分支機構、會員企業以及區內外友好協(商、學)會代表等共500余人參加了會議。

  理事會審議通過了協會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和新修訂的《協會章程》;調整了4名副會長,增補了8名理事和2名常務理事,接收了195個會員單位;增補調整了部分分支機構的負責人;審議通過了組建內蒙古建採科技公司的提案;表彰了內蒙古自治區建築業首批科學技術獎獲獎項目和單位。

  會議提出,2024年內蒙古自治區建築業協會要堅持高品質建設、高品質發展、高品質服務的目標,以更加昂揚堅韌的鬥志,繼續緊跟黨和政府關于建築業改革發展的現行政策,緊盯建築業前沿動態與走向,緊貼建築業企業的需求和實際,把握新規律,順應新趨勢,團結帶領全會務實篤行、苦幹實幹,在奮力提高服務品質和會員滿意度上下功夫,在積極幫助企業紓困解難和轉型升級上見實效,在助力建築業高品質發展上闖新路。

  2018年以來,內蒙古自治區建築業協會已連續7次組織創精品工程經驗交流會。繼常州、西安、成都會議後,今年選擇在南京舉辦,旨在進一步博覽眾長、開拓視野,豐富創建精品工程方法,築造更多精品工程,持之以恒推動建築業高品質發展。

  本次會議由內蒙古自治區建築業協會主辦,中建八局、中建二局、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華億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協辦。(張琪)

【糾錯】 【責任編輯: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