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首個無償獻血志願服務基地揭牌- 新華網內蒙古頻道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5 09:26:32
來源:包頭日報

包頭市首個無償獻血志願服務基地揭牌

字體:

  3月21日,包頭市首個無償獻血志願服務基地在包頭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揭牌。包頭輕工學院團委書記林青介紹,2008年以來,該院積極參與無償獻血活動等志願服務活動,學生實踐能力和社會責任感不斷提升。此次無償獻血志願服務基地的成立,是對學院多年來師生積極參與無償獻血事業的肯定,也為廣大在校師生提供了更好的服務平臺,有利于培養師生們志願服務意識。

  市中心血站血液保障科科長恩曉剛介紹,多年來包頭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積極參加全市無償獻血,年獻血人數超500人,為保障全市供血作出了巨大貢獻。本月的一場“熱血雷鋒俠,愛滿包頭城”主題無償獻血活動,眾多學子紛紛伸出援手,用實際行動傳遞著生命的溫暖和希望。該基地的建立,不僅為我市的無償獻血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展示了包頭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在培養社會責任感方面的積極作為。希望學院能繼續夯實應急獻血者隊伍建設,抓好志願者隊伍的培訓,提高志願者服務的整體水準,為我市打造醫療高地添磚加瓦,為社會傳遞更多的正能量。(記者 李春燕)

  原標題:我市首個無償獻血志願服務基地揭牌

【糾錯】 【責任編輯: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