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紹騁王莉霞會見明陽集團董事長張傳衛- 新華網內蒙古頻道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2 09:02:27
來源:內蒙古日報

孫紹騁王莉霞會見明陽集團董事長張傳衛

字體:

  3月2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會見明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傳衛。  

  孫紹騁對張傳衛一行表示歡迎。他説,內蒙古的發展勢頭很好,今年我們圍繞落實“五大任務”,重點要實施“六個工程”。其中,防沙治沙和風電光伏一體化工程既能加快新能源建設步伐,又能撬動更多資源和力量參與防沙治沙,一舉多得。內蒙古與明陽集團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雙方發展目標高度一致,希望明陽集團充分發揮龍頭企業優勢,在內蒙古加快打造新能源裝備制造集群,實現更高水準的合作共贏。科技創新是內蒙古的短板,“六個工程”其中就有科技“突圍”工程,希望明陽集團深耕優勢領域,加強科研攻關和成果轉化,助力內蒙古“突圍”。對來內蒙古發展的企業,我們一定一視同仁,全方位做好服務保障。

  張傳衛感謝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對企業的關心支援,並簡要介紹了在內蒙古的經營情況和投資發展計劃。他表示,內蒙古新能源的大開發對明陽集團是歷史性的機遇,我們將充分發揮自身新能源全産業技術和裝備優勢,圍繞技術高端化、産業集群化、應用場景化,加快新能源裝備制造産業集群建設,積極參與“六個工程”建設,加強創新引領和重大科技項目示范,在自身發展壯大的同時努力為內蒙古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丁繡峰參加。(記者 李晗)

【糾錯】 【責任編輯:楊騰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