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會見斯洛文尼亞副總理兼外長法永-新華網
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4 04/17 20:04:01
來源:新華網

韓正會見斯洛文尼亞副總理兼外長法永

字體: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 國家副主席韓正17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斯洛文尼亞副總理兼外長法永。

  4月17日,國家副主席韓正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斯洛文尼亞副總理兼外長法永。新華社記者 岳月偉 攝

  韓正表示,中斯建交以來,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習近平主席同穆薩爾總統多次互致函電,為兩國關係未來發展指明瞭方向。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斯友好合作關係,願同斯方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密切雙方交往,鞏固政治互信,不斷拓展雙邊務實合作的深度和廣度,加強國際協作,實現共同發展。斯是中國在歐盟內的好朋友、好夥伴,相信斯方將為推動中歐關係與合作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

  法永表示,斯方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始終將一個中國政策作為兩國關係的基石。願進一步深化斯中政治、經貿、人文、多邊等各領域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成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