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會見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兼外長努爾特列烏-新華網
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4 03/29 16:48:08
來源:新華網

丁薛祥會見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兼外長努爾特列烏

字體: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29日在北京會見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兼外長努爾特列烏。

  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丁薛祥在北京會見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兼外長努爾特列烏。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丁薛祥表示,在習近平主席和托卡耶夫總統戰略引領下,中哈關係達到永久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歷史新高度。雙方要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攜手構建更加緊密的中哈命運共同體,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中方願同哈方以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為主線,深化經貿、投資、能源等領域合作,優化互聯互通格局,打造新的合作增長點,提升人文合作水準,推動務實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努爾特列烏表示,發展對華關係是哈外交的優先方向,願同中方密切交往合作,使哈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邱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