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將聚焦“互聯互通 共同繁榮”-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7 17:05:17
來源:新華網

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將聚焦“互聯互通 共同繁榮”

字體: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王思北、林瓏)記者27日從世界互聯網大會國際組織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以“互聯互通 共同繁榮”為主題的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將圍繞“數字互聯 共建絲路”“絲路電商國際合作”“數字鄉村與可持續發展”三個議題,展開廣泛交流與討論。

  世界互聯網大會秘書長任賢良在會上介紹,此次論壇是世界互聯網大會國際組織首次圍繞“數字絲路”舉辦專題性論壇活動。論壇期間,將舉辦會員代表座談會;並啟動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學院項目,舉辦數字絲路跨境電商研修班,整合優質資源,培養數字人才。

  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由世界互聯網大會主辦、陜西省人民政府承辦,將于4月16日在陜西西安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吳京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