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強烈譴責對達蘇水電站項目車輛的恐怖襲擊-新華網
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4 03/26 20:47:35
來源:新華網

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強烈譴責對達蘇水電站項目車輛的恐怖襲擊

字體: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26日電(記者蔣超)當地時間3月26日13時許(北京時間16時許),中方企業承建的巴基斯坦開伯爾-普什圖省達蘇水電站項目車輛在行駛途中遭遇恐怖襲擊,造成5名中方人員、1名巴方人員遇難。

  中國駐巴基斯坦使領館強烈譴責這一恐怖主義行徑,對兩國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對遇難者親屬致以誠摯慰問。中國駐巴使領館正會同巴方全力推進事件善後處置工作。

  中國駐巴使領館已在第一時間啟動應急工作,要求巴方對襲擊事件進行徹查並嚴懲兇手,同時採取切實有效措施保護在巴中國公民、機構和項目安全,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中國駐巴使領館提醒在巴中國公民、企業務必密切關注當地安全形勢,提高安保等級,強化安保措施,全力做好安全防范。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