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大橋遭集裝箱船撞擊坍塌 恐有20人落水-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18:08:56
來源:新華網

美國一大橋遭集裝箱船撞擊坍塌 恐有20人落水

字體:

  新華社華盛頓3月26日電 美國東部馬利蘭州巴爾的摩一座大橋26日淩晨遭一艘集裝箱船撞擊後坍塌,恐有20人落水,搜救正在進行中。

  這是3月26日在美國馬利蘭州巴爾的摩拍攝的坍塌的大橋。新華社記者 胡友松 攝

  馬利蘭州交通管理部門通報説,“船只撞擊”導致巴爾的摩“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坍塌。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一艘集裝箱船撞上橋墩,大橋隨後解體落水。

  據巴爾的摩官員介紹,應急部門于美國東部時間26日淩晨1時30分左右收到關于這一事件的報告,恐有20人及多輛車落水。目前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這是3月26日在美國馬利蘭州巴爾的摩拍攝的坍塌的大橋。新華社記者 胡友松 攝

  據美國媒體報道,撞橋的集裝箱船懸挂新加坡國旗。擁有這艘集裝箱船的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説,沒有船員受傷,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的原因。

  據悉,巴爾的摩“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橋于1977年通車,長約2.6公里,年通車量預計為1150萬輛次。

pagebreak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