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華會見科威特駐華大使賈西姆-新華網
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4 01/26 18:44:51
來源:新華網

傅華會見科威特駐華大使賈西姆

字體:

  1月26日,新華社社長傅華在北京會見科威特駐華大使賈西姆。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新華社北京1月26日電(記者楊依軍)新華社社長傅華26日在京會見科威特駐華大使賈西姆。

  傅華表示,習近平主席同米沙勒埃米爾密切交往,為中科戰略夥伴關係指明前進方向。新華社願同科威特媒體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在新聞資訊交換、人員交流互訪等領域深化合作,共同講好中科友好故事、共建“一帶一路”故事,增進兩國相互了解與友誼。

  傅華介紹了世界媒體峰會、“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合作委員會有關情況,表示新華社願同科媒體、智庫等加強相關合作。

  賈西姆表示,科中友誼源遠流長,中國是科威特發展進程的重要夥伴。科方堅定支援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和三大全球倡議,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科威特駐華使館願同新華社密切交流,促進包括媒體合作在內的兩國各領域合作深入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