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3 06/ 01 16:40:40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 | 中巴公益組織為巴基斯坦患病兒童共築愛心“小家”

字體:

  由中國和巴基斯坦的公益組織共同資助、運營的伊斯蘭堡“中巴青年同心圓小家”住著30多名患病兒童。這個愛心“小家”讓巴基斯坦偏遠地區的兒童在首都伊斯蘭堡就醫治療時有了臨時住所,也成為中國民間公益模式“走出去”的一次探索,為中巴之間“心聯通”搭起了新橋梁。

  伊斯蘭堡“中巴青年同心圓小家”于“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夕正式啟動運作。

  伊斯蘭堡“中巴青年同心圓小家”由北京同心圓慈善基金會、中巴青年交流小組和巴基斯坦公益組織“梯級與治療康復中心”共同運營,兩國志願者們攜手為病患兒童提供生活、教育、就醫等服務。

  巴方院長蘇比婭·阿德南從事公益活動多年。她告訴記者,她感謝中國公益組織和愛心人士的幫助,讓自己多年的願景成為現實。

  記者:王歡、唐斌輝、蔣超

  報道員:阿裏、塔裏克

  編輯:陳思宏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侯強 謝艷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966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