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 25 19:24:36
來源:新華網

澳大利亞悉尼一樓房著火坍塌

字體:

  新華社悉尼5月25日電(記者郝亞琳 王琪)澳大利亞悉尼薩裏山地區一棟建築25日發生嚴重火災,導致部分樓體坍塌,一名消防員受輕傷,目前沒有其他人員傷亡。

  悉尼所在的新南威爾士州消防部門説,當天下午接到報警,發生火災的建築是一棟七層樓房,火勢蔓延到附近一些建築。消防部門出動100多名消防員和30多輛消防車參與滅火。

  新南威爾士州消防部門表示,發生火災的應該是一棟空置樓房。目前火勢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徹底撲滅大火估計仍需要幾小時。消防部門和警方將在大火徹底撲滅後清點損失並開展調查。

  火災發生後,周圍區域的道路禁止通行,輕軌暫時停運,公共汽車繞行。由于事發地點靠近悉尼中央火車站,又正值晚高峰,交通受到嚴重影響。

【糾錯】 【責任編輯:焦鵬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