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10/ 09 10:28:18
來源:新華網

泰國保育中心槍擊案4名兒童幸存

字體:

  新華社北京10月9日電 據泰國警方最新消息,4名兒童在泰國東北部一所保育中心發生的槍擊案中幸存,正在接受治療。

  事發地農磨蘭普府警官扎格拉帕·維奇懷塔亞7日告訴路透社記者,有3名男童和1名女童幸存,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外媒報道,幸存者中,1名3歲男童頭部中彈兩次,隨後送醫接受手術,醫生從男童頭部取出兩顆子彈。1名女童事發時在墻角午睡,可能被槍手忽視而幸免于難。另一名3歲男童事發時和祖母、母親在一起,槍手用刀刺傷3人,男孩母親死亡,孩子和祖母受傷。

  泰國國家警察總署7日表示,涉案槍手現年34歲,曾任警員,因吸毒指控被解職,原本7日須出庭受審。尚不清楚槍手遭解職後是否繼續吸毒。屍檢報告顯示,事發當天他沒有吸毒。槍手作案動機尚不明確。

  農磨蘭普府一所保育中心6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24名兒童、12名成人死亡。據當地媒體報道,槍手作案後在其住所殺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隨後自殺。(林淑婷)

【糾錯】 【責任編輯:何媛 劉鐘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