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9/ 23 16:36:19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外國人發現中國新能源汽車“綠色奧秘”

字體:

  新能源汽車不僅更加環保,也為人們帶來了更智能的駕乘體驗。在中國,新能源汽車的生産過程也充滿了智能化元素。

  幾位在華外國人走進了中國新能源汽車的工廠、車間和換電站。他們發現,智能化、數字化和節能環保的理念成為了發展“密碼”,讓中國新能源汽車産業保持澎湃動力,走向全球。

  在江淮工廠,美國教師道格首次見到了酷炫的焊裝機器人,親身感受到智慧工廠如何提升新能源汽車生産效率,帶來更優工作環境;

  在蔚來換電站,古巴留學生溫迪了解到,車主只要花不到三分鐘,就能享受自動換電服務,中國車企還將把新能源汽車和快捷的換電服務帶到世界更多地方;

  在奇瑞工廠,俄羅斯女孩麗莎發現,不僅車身材料更加環保,這個環境宜人的工廠還使用了綠色清潔能源,將節能環保理念貫徹到新能源汽車生産的各個環節中。

 

  記者:何曦悅、胡銳、戴威、岳媛媛

  編輯:李妍

  新華社安徽分社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張若慈 張旭燁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