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 15 14:45:51
來源:新華網

新加坡華樂總會與中國上海長三角展演總部辦公室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字體:

  新華網新加坡9月15日電(記者蔡蜀亞)新加坡華樂總會(下稱“華樂總會”)與中國上海長三角展演總部辦公室(下稱“展演總部”)近日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為中新文化事業的互聯、互通、互享、互融共同努力,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創造性轉化及高品質持續發展。

  備忘錄的簽署將為促進兩國華樂(民樂)藝術工作者的文化交流與融合,深度合作創造條件,拓展文化務實合作新領域,形成華樂文化傳播的新空間、新形態,為兩國文化交流掀開新篇章。

  據了解,備忘錄中的合作方案包括:通過華樂總會主辦的華樂節與展演總部主辦的展演活動,為兩國華樂演奏表演藝術及工作者、藝術管理者提供藝術合作機會和展演平臺。分享華樂(民樂)的出版刊物和資訊,增進兩國的相互了解。華樂總會與展演總部將為華樂(民樂)藝術工作者及相關專業器樂學會、華樂總會青年部提供藝術實踐和交流機會。華樂總會與展演總部代表將定期輪流舉行會晤商談,加強深化兩國文化互訪交流的動議計劃。華樂總會與展演總部藝術工作者參加對方舉辦的藝術節、華樂節、研討會、研習班、培訓課程、實習等。

【糾錯】 【責任編輯:張若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