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9/ 08 15:31:46
來源:新華網

“親情中華•為你講故事”網上夏令營福建營-沙巴營開營

字體:

  新華網吉隆坡9月8日電(記者毛鵬飛 朱煒)由中國僑聯主辦的“親情中華·為你講故事”網上夏令營福建營-沙巴營6日舉行開營儀式。

  本次夏令營時間為9月6日至8日,採取線上教學、線下活動的形式,由福建省僑聯、泉州市僑聯、泉州職業技術大學、沙巴馬中聯誼協會、亞庇福建會館承辦。

  中國僑聯副主席、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在開營儀式線上致辭表示,福建省、泉州市僑聯與泉州職業技術大學合作,為營員們精心準備了富有福建地方文化特色的直播課程,融入了僑批文化、客家文化、民俗非遺等元素,從多元角度了解八閩福文化。

  中國駐哥打基納巴盧總領事黃世芳表示,本次活動有助于增進馬來西亞沙巴洲青少年對中華傳統習俗的了解和認識,弘揚優秀中華傳統文化,從而進一步促進中馬文化交流。

  沙巴馬中聯誼協會會長胡逸山説,本次夏令營力求通過福建的民俗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産技藝的線上教學、線下活動,再加上與時並進的環保工作坊,讓沙巴的各族同學加深對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的了解。

 

【糾錯】 【責任編輯:侯強 張若晨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68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