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 12 13:38:09
來源:新華網

美國一男子持槍試圖闖入聯邦調查局分局被擊斃

字體:

  新華社華盛頓8月11日電(記者孫丁)一名持槍男子11日上午試圖闖入美國聯邦調查局辛辛那提市分局訪客安檢區,隨後在逃離中與執法人員對峙交火,最終被擊斃。

  美國聯邦調查局辛辛那提市分局當晚發表聲明説,該男子逃離後在俄亥俄州威爾明頓市附近遇到執法人員,對峙中雙方交火。下午3時45分左右,該男子被射中,現已身亡。聯邦調查局相關部門正在調查評估這起槍擊事件。

  目前尚不清楚該男子持槍試闖辛辛那提市分局的動機。據媒體援引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聯邦調查人員正在審查他是否與美國極右翼團體有聯繫。另有媒體報道,該男子或曾于2021年1月6日出現在國會山騷亂現場。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裏斯托弗·雷當天發表聲明説,針對聯邦調查局等執法部門的暴力和威脅是危險的,應引起所有美國人關注。

  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8日突擊搜查前總統特朗普位于佛羅裏達州棕櫚灘的住所海湖莊園,美國司法部及聯邦調查局隨後遭到特朗普及其支援者質疑和抨擊。

  特朗普的律師向美國媒體透露,調查人員帶走了十余個箱子,搜查令顯示他們正在調查特朗普2021年1月卸任總統離開白宮時將一些機密文件帶到海湖莊園的相關行為。

【糾錯】 【責任編輯:張樵蘇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90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