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 07 04:55:33
來源:新華網

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但仍繼續隔離

字體:

  新華社華盛頓8月6日電(記者孫丁)美國白宮總統醫生凱文·奧康納6日通報,一周前新冠病毒復檢呈陽性的總統拜登最新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仍將繼續隔離。

  奧康納在一份致白宮的備忘錄中寫道,拜登一直感覺不錯,出于謹慎考慮,他將繼續隔離,直到第二次獲得陰性檢測結果。

  7月21日,拜登首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出現流鼻涕、嗓子痛、疲勞等症狀。隔離期間,他持續服用治療新冠感染的抗病毒口服藥物奈瑪特韋/利托那韋組合。一周後,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隨後結束隔離。7月30日,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再次呈陽性,重新進入隔離。他一度出現輕微咳嗽症狀,但沒有恢復用藥。

  奧康納此前表示,服用奈瑪特韋/利托那韋組合的新冠患者中有一小部分人出現復檢陽性。

【糾錯】 【責任編輯:徐海知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