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 28 21:22:21
來源:新華網

中國駐東京旅遊辦事處舉辦中國絲綢之路旅遊説明會

字體:

  新華網東京7月28日電(記者姜俏梅)中國駐東京旅遊辦事處27日舉辦“2022年日本出境旅遊促進理事會線上研討會”(JOTC Webinars 2022)中國絲綢之路旅遊説明會,向日本旅遊業界詳細介紹了中國目前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防疫措施和各地檢疫規定,以及作為後疫情時代旅遊熱門地絲綢之路沿線的景色、美食和文化。

  本次説明會著重介紹了陜西省、甘肅省、寧夏回族自治區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四地的自然風貌和文化古跡等內容。中國駐東京旅遊辦事處主任歐陽安在説明會上表示,中國絲綢之路沿線美景星羅密布,世界遺産和名山大川比比皆是、令人神往。

  “2022年日本出境旅遊促進理事會線上研討會”活動由日本旅行業協會組織和發起,旨在提振日本旅遊業界信心,著眼日本海外旅行重啟前景,向日本旅遊業界提供海外旅行最新資訊和資訊。本年度第一次線上研討會已于今年4月成功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張旭燁 劉鐘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