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 06 19:25:59
來源:新華社

外交部:中方高度關注巴方對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恐襲案調查工作的進展

字體: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7月6日表示,中方高度關注巴基斯坦對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恐襲案調查工作的進展,對巴方所作積極努力表示讚賞,希望巴方繼續全力查明真相,嚴懲肇事真兇。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據報道,5日,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和巴基斯坦反恐部門在卡拉奇召開新聞發布會稱,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恐襲案一名關鍵嫌疑人已落網歸案。“俾路支解放陣線”“俾路支解放軍”等多個恐怖主義團體正加強勾連,背後或存在外國勢力的推波助瀾。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趙立堅説,中方高度關注巴方對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恐襲案調查工作的進展,對巴方所作積極努力表示讚賞。同時中方注意到進一步調查仍在進行之中。希望巴方繼續全力查明真相,嚴懲肇事真兇,堅決打擊涉案恐怖組織,並確保中方在巴項目、人員和機構安全。

  他表示,中方將繼續堅定支援巴基斯坦反恐努力,為中巴合作提供更加安全的環境。(記者許可)

【糾錯】 【責任編輯:施歌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880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