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習近平妙語點亮“金磚時間”
聯播+|習近平妙語點亮“金磚時間”
2022-06-25 15:28:34 來源: 央視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金磚時間”開啟,習近平主席三天參加三場重要活動。

  6月22日晚,以視頻方式出席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開幕式並發表題為《把握時代潮流 締造光明未來》的主旨演講。

  6月23日晚,以視頻方式主持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四次會晤並發表題為《構建高品質夥伴關係 開啟金磚合作新征程》的重要講話。

  6月24日晚,以視頻方式主持全球發展高層對話會並發表題為《構建高品質夥伴關係 共創全球發展新時代》的重要講話。

  在發言中,習近平主席妙語連珠,善用形象比喻並多次引用古語,為動蕩變革中的世界指明前行方向,為人類共同的未來傳遞信心與希望。央視網《聯播+》特作梳理,與您一起學習。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77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