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6/ 24 07:51:06
來源:新華社

微視頻丨共向未來

字體:

  自2006年序幕開啟,金磚國家合作已走過16個年頭。金磚國家優勢互補,不斷深挖合作潛力,拓寬合作領域,成為新興市場和發展中國家聯合自強的典范。

  在當前世紀疫情同百年變局疊加共振、國際格局加速演變、世界經濟復蘇任重道遠的背景下,金磚國家不斷深化共識,加強合作,為應對全球挑戰貢獻“金磚主張”,為全球發展貢獻“金磚力量”。

  時隔5年,金磚國家主席國的接力棒再次交到中國手中。深化金磚合作,淬煉金磚“成色”。如今,這塊南南合作的“金字招牌”將推動各方攜手並進,共向未來。

  總策劃:呂岩松

  總監制:周宗敏、袁炳忠

  策劃:班瑋

  出品:孫志平

  制片:張平鋒

  統籌:秦大軍、關桂峰

  編導:林涵、杲均豐

  視頻記者:陳嬙、華迪、孟菁、陳昊佺、王朝、陳威華、羅婧婧、田弘毅、李德欣、謝照、卞卓丹、姜磊、李成、何山、王鶴、董寶森、楊志剛、梅元龍、朱聰、曲藝偉(攝制)

  報道員:詹姆斯·扎克、阿希姆、比克拉姆

  配音:董千齊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劉陽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877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