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 14 17:39:04
來源:新華網

“2022年四川文化節”在馬六甲舉辦

字體:

  新華網吉隆坡6月14日電(記者朱煒 王大瑋)由四川海外聯誼會和馬來西亞馬六甲歷史城區(雞場街)工委會聯合主辦的“2022年四川文化節”12日在馬六甲舉行。

  馬來西亞華人姓氏總會聯合會總會長洪來喜在開幕致辭中表示,巴蜀文化底蘊深厚,源遠流長,蜀錦、川茶、川酒、川菜更是聲名遠播,受到了世界各地人民的喜愛。希望類似的活動可以更多地舉辦,讓更多馬來西亞人民了解四川,走進四川。

  馬六甲歷史城區(雞場街)工委會常務副主席顏天祿表示,今年恰逢馬中建交48周年,建交以來兩國在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2018年,四川省成都市寬窄巷子和馬六甲雞場街文化坊已經締結為友好街區。

  四川省外事辦公室在給本屆文化節的賀信中表示,希望文化節能向馬六甲人民展現多彩的四川文化和獨特的四川魅力,為增進四川省與馬六甲州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發揮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侯強 張若晨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65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