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1 02:04:49
來源:新華網

中國駐迦納大使館提醒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范

字體:

  新華社阿克拉5月20日電(記者許正)中國駐迦納大使館20日發布領事提醒説,迦納當前面臨日益嚴重的恐怖活動威脅,旅加中國公民應加強安全防范。

  使館説,迦納國家安全部17日發布通告,呼吁民眾警惕迦納當前面臨的日益嚴重的恐怖活動威脅。通告説,周邊國家布基納法索、科特迪瓦和多哥發生的多起恐怖襲擊表明,恐怖活動已逐漸從薩赫勒地區向西非沿海國家蔓延,迦納作為恐襲潛在目標必須保持警覺。

  使館提醒廣大旅加中國公民時刻保持警惕,高度重視人身安全,避免參加集會以及前往人員密集的公共場所。中資企業和機構要密切關注迦納安全形勢,及時升級安防措施,排查安全漏洞,加強內部管理,確保員工安全。

【糾錯】 【責任編輯:錢中兵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86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