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0 19:51:45
來源:新華網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推出“水韻江蘇”線上文旅推介活動

字體:

  新華網蘇瓦5月20日電(記者張永興)在第12個“中國旅遊日”到來之際,斐濟中國文化中心在海外社交媒體平臺推出“水韻江蘇”線上文旅推介活動,旨在促進斐濟和中國江蘇省兩地開展文旅交流與合作。

  “水韻江蘇”文旅推介活動凝聚江蘇特色、江蘇韻味,推出舞蹈、音樂、攝影、美術、非遺等線上文旅項目,包含江蘇文旅推介沉浸式演出、南京市雜技團雜技演出《蓮漪》、無錫市歌舞劇院以昆曲與舞蹈相融合的《水舞昆韻》、昆山當代昆劇院昆曲《牡丹亭·遊園驚夢》、南通藝術劇院原創芭蕾舞劇《冰語》,以及《“水韻江蘇”圖片展》,讓斐濟民眾真切感知“水韻江蘇”的山水風光和人文創造,增進兩地民眾的友誼。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韓小燕表示,斐濟中國文化中心與江蘇省資源優勢互補,立足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塑造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2022年新年伊始,中心陸續在各社交媒體平臺推出了多項江蘇主題的文旅內容。

  據悉,“水韻江蘇”文旅推介活動將集中持續到2022年底。

【糾錯】 【責任編輯:張旭燁 李雪梅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