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18 08:38:16
來源:新華網

仰光中國文化中心推出2022年“中國旅遊日精品項目展播”線上係列活動

字體:

  新華網仰光5月18日電(記者 張東強)在第十二個“中國旅遊日”即將到來之際,仰光中國文化中心於17日至22日在其微信公眾號和官方網站等同步推出“中國旅遊日精品項目展播”線上係列活動,展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內涵,推介中國特色旅遊資源,讓緬甸民眾“雲遊中國”,足不出戶就能感受中國的燦爛文化和大美風光。

  2022年“中國旅遊日精品項目展播”海報。(圖片由仰光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據了解,“中國旅遊日精品項目展播”活動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主辦,中國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名稱已與記者核實]、仰光中國文化中心共同承辦,旨在通過旅遊推介和人文交流講好中國故事,推動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向世界展示“美麗中國”形象,促進中緬文化和旅遊交流與發展。

  據悉,本次活動將推出“一見鐘情 從瓷開始”龍泉非遺之旅、《大美黃河·四川之韻》短視頻、“好客山東”短視頻、“絲路明珠——龜茲壁畫藝術”線上虛擬展、“舌尖上的絲路——新疆美食之旅”微紀錄片等精品項目。通過短視頻展播、互動體驗等形式多樣的線上活動向緬甸民眾講述中國民間手工藝者的精湛技藝、特色民俗、自然景觀,讓他們從不同角度了解中國各地的風土人情和秀美山川,從而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和神奇的自然風光。

【糾錯】 【責任編輯:張若晨 何媛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