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 25 23:16:39
來源:新華網

寮國總理潘坎預祝北京冬奧會圓滿成功

字體:

  新華社萬象1月25日電(記者章建華)寮國政府總理潘坎25日表示,老方一直密切關注北京冬奧會籌備進展,預祝北京冬奧會圓滿成功。

  中國駐寮國大使姜再冬當天在寮國首都萬象出席雙邊活動期間,向潘坎介紹了北京冬奧會籌備進展。他表示,北京冬奧會是中國人民的大事,也是世界人民的盛事,受到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和廣泛支援。寮國始終走在支援中方的最前列,我們對此表示衷心感謝,並堅信在包括寮國在內的國際社會支援下,北京冬奧會一定是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奧運盛會。

  潘坎表示,由于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所限,寮國的冰雪運動還沒有發展起來,但這絲毫不影響寮國人民對冰雪運動的喜愛和對北京冬奧會的期待。老中兩國山水相連,兩國人民親如一家,我們為兄弟的中國人民取得的每一個成就歡欣鼓舞、迎來的每一件喜事感到由衷高興。

  潘坎説,老方一直密切關注北京冬奧會籌備進展,隨時願為中方提供一切支援。老方高興地看到,中方已經準備好為世界呈現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我代表寮國政府和人民,祝中國人民新春大吉,祝北京冬奧會圓滿成功。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然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