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1/ 24 13:12:51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 | 英國視頻博主拿中國社保卡戲弄反華人士:建議“無腦黑”保持清醒

字體:

  近日,一位定居中國蘇州的英國視頻博主柯特·麥卡德爾玩了波“釣魚”。他在海外社交媒體向反華賬號發了張自己的中國社保卡照片,並稱那是一張“好評返現卡”,只要發表關于中國的正面言論,便可憑此卡獲得中國政府的資助。盡管卡面上印有大大的“社會保障卡”幾個字,反華賬號仍然“垂直上鉤”,聲稱掌握了“中國雇傭外國博主發帖宣傳”的證據,其中不乏三位西方“中國問題磚家”。

  柯特·麥卡德爾在接受新華社記者視頻採訪時表示,有些西方媒體“幾乎每天都會播發關于中國的負面報道,而這些報道毫無事實依據”。所以他想用實際行動告訴人們,真實的中國不是西方媒體所呈現的那個中國。


  記者:陳聖煒

  新華社對外部

  新華社江蘇分社

  聯合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張旭燁 何媛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