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1/ 27 08:42:10
來源:新華社

全球連線|中國援建海濱健身園成塞內加爾“網紅打卡地”

字體:

  夕陽西下,海浪聲聲。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海濱健身園迎來了一天中最熱鬧的時刻。熱愛運動的年輕人們群集于此,在揮汗如雨中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11月24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市民在海邊健身。

  有人在跑步,有人在拉單槓,有人在練深蹲和仰臥起坐,還有球隊在這裏訓練。大西洋邊,綿延兩公里的健身園成為達喀爾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展現著達喀爾的生機與活力。

11月23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市民在海邊使用健身器材健身。

  這座海濱健身園擁有400余件休閒健身器械和一座海濱兒童遊樂園,是中國駐塞內加爾大使館和在塞中資企業2016年援助建成。海濱健身園已經成為中國與塞內加爾民生合作的代表性項目,成為健身愛好者們的勝地和當地的“網紅”景點。

11月23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市民在海邊健身。

  記者:曹凱 王子正 李琰 劉暢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謝艷 朱夢娜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12810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