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6 06:26:42
來源:新華網

烏幹達發生公共汽車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

字體:

  10月25日,在烏幹達中部姆皮吉地區,調查人員在公共汽車爆炸事件現場工作。新華社發(約瑟夫·基貢杜攝)

  新華社坎帕拉10月25日電(記者張改萍)烏幹達警方25日説,烏中部姆皮吉地區當天發生一起公共汽車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

  烏幹達警察局交通管理部門官員法麗達·南皮瑪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25日下午,一輛從首都坎帕拉開往西部布謝尼地區的公共汽車在途經姆皮吉地區時發生爆炸,造成2人當場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烏警方發言人弗雷德·埃南加在一份聲明中説,警方已派遣炸彈專家小組前往現場進行調查。

  坎帕拉郊區一家餐飲店23日晚曾發生一起簡易炸彈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烏警方表示,這一爆炸事件是“蓄謀已久的國內恐怖主義行為”。

  本月14日,英國駐烏幹達大使館向英國公民發出安全警報,稱烏幹達面臨恐怖襲擊威脅。烏警方18日呼吁民眾保持冷靜,但表示目前安全機構不會提高安全威脅級別。

  10月25日,在烏幹達中部姆皮吉地區,一名警察在公共汽車爆炸事件現場警戒。新華社發(約瑟夫·基貢杜攝)

【糾錯】 【責任編輯:劉瓊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799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