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9 16:05:31
來源:新華網

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向緬甸仰光民眾捐助生活物資

字體:

  新華網仰光9月29日電(記者張東強)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28日與緬甸光明基金會合作,向仰光九文臺鎮區一個村莊的200多戶困難家庭捐贈4噸大米等生活物資。這是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今年9月以來第2次與當地民間組織合作開展公益活動。

  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和緬甸中國企業商會紡織制衣協會向當地民眾捐贈的大米。(圖片由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提供)

  當日,緬甸中國企業商會紡織制衣協會和中緬經濟合作發展促進會也一同再次向當地捐贈了大米和5萬只防疫口罩。    

  當地民眾表示,目前由于疫情和物價上漲,生活面臨較大壓力,非常感謝來自中國民間組織的幫助,這些善舉為他們解決了目前生活急需,也幫助了他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中國和平發展基金會成立于2011年,10年來在緬甸醫療、教育、人文交流、人道主義救援等領域先後實施了豐富多彩的民生公益項目,為進一步增進中緬友誼發揮了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朱夢娜 劉鐘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