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08 18:09:51
來源:新華網

中企參建孟加拉國最大化肥廠項目取得重大進展

字體:

  新華網達卡9月8日電(記者劉春濤)中國化學工程第七建設有限公司(簡稱七化建)參與承建的孟加拉國古拉紹-布拉什化肥廠項目,在疫情期間防疫建設兩不誤,5日完成項目首臺大型設備輔助鍋爐模組吊裝工作,標誌著項目大型吊裝工作拉開序幕。

  9月5日,孟加拉國施工現場。(項目部供圖)

  此次吊裝的HRA模組長14.85米,寬7.35米,高5.15米,設備重達240噸,是本項目輔助鍋爐本體最重構件。

  該化肥廠項目是孟加拉國政府推動的大型項目之一,也是該國目前最大的化肥廠項目。項目的建成將極大滿足孟加拉國不斷增長的化肥需求,進而保障該國的糧食安全。

  該項目業主為孟加拉國化學工業公司,由七化建和三菱重工組成聯合體分工負責承建。

  目前,300余名中方員工和1500余名孟籍員工正在項目現場緊張施工。在中方員工的悉心傳授下,許多孟籍員工學到了技術。七化建正通過項目建設幫助更多孟籍工人提高職業技能、改善生活水準。

【糾錯】 【責任編輯:何媛 劉鐘靈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