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4/ 15 15:55:34
來源:新華社

政策幹貨+真金白銀 為中小企業紓困“輸血”

字體:

  暫緩交租、退稅減負、創業輔導……

  江西省近日出臺了28條政策措施,幫助受疫情影響的中小企業紓困解難,根據餐飲、住宿和批發零售業、文化旅遊業、交通業、工業等領域的不同行業特徵,為中小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復工復産提供精準幫扶,幫助疫情下的中小微企業穩定生産經營,恢復市場信心。預計將為廣大中小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減稅降費讓利超300億元。

  ——南昌市民中心二樓的辦稅大廳

  ——南昌市青山湖區

  一家汽車維修公司負責人袁小明説,已經有兩個月沒有交房租了,現在房租可以暫緩交,壓力就減輕了很多。

  江西省發改委主任張和平説,通過政府過“緊日子”,籌措更多資金幫助市場主體紓困解難,按照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諾兌現三種方式,為全省中小企業提供線上線下融合,精準高效的政策推送和政策兌現,盡早發揮政策效益。

  記者:彭菁

  報道員:王慶、陳旻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張亞娟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