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2 01/ 28 10:19:17
來源:中國網信網

今晚見!

字體:

  由中央網信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攝制的“我,就是中國——中國正能量‘五個一百’網絡精品年度發布盛典”今晚(1月28日)將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和網絡平臺22:30檔播出。

  2021年是具有裏程碑意義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共同見證了中國共産黨的百年華誕,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華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浩瀚宇宙不斷留下中國腳印。 網絡就像一本影集,任何打動人心的事跡,都會在其中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今天就讓我們共同打開這本影集,通過一場充滿儀式感的光影之旅,一起回顧2021年度中國互聯網最令人感動的百個網絡正能量建設者、百篇網絡正能量文字、百幅網絡正能量圖片、百部網絡正能量動漫音視頻作品和百項網絡正能量專題活動,一起感受這“五個一百”背後那些讓你我難以忘懷的精神力量。

  發布盛典播出同時,2021中國正能量“五個一百”網絡精品評選結果將在中國網信網、央視網同步揭曉,敬請期待。

【糾錯】 【責任編輯:趙煜彤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4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