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碼】初冬時節這樣吃,增強身心“抗寒”能力
2021-11-25 16:07: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初冬時節,氣候寒冷幹燥,日照時間減少。人們不僅身體上會感受到寒意,情緒上也會變得懶散,出現嗜睡等現象。這份“溫熱進補”養身食譜,能夠增強身心“抗寒”能力,幫你度過寒冷冬天。(徐瑞 實習生:王正一)

【欄目簡介】

        《健康解碼》是新華網大型原創健康科普視頻欄目。關注大眾保健意識,倡導健康智慧生活。欄目邀請各大三甲級醫院、權威機構專家錄制,從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診早治、養生誤區解讀、科學保健知識等多個角度進行係統解讀,輕松幽默,深入淺出。每集節目以三維動畫與演播室錄制相結合的形式展現,全方位、立體化解碼健康的奧秘,節目短小精悍,讓人們在碎片化的時間裏獲得實用、科學的健康知識,有益身心。

責任編輯: 董晉
【健康解碼】初冬時節這樣吃,增強身心“抗寒”能力-新華網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