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0/ 26 21:05:24
來源:新華社

新華全媒+|夜色中的額濟納6小時

字體:

  夜幕降臨,額濟納旗不時有工作人員身影在街道穿梭,不同崗位的工作者擔負職責,在夜色中忙碌和堅守。

  0點剛過,額濟納旗居延名郡小區3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員正在小區門口執勤,工作人員背著消殺工具,在小區門口進行每四小時一次的消殺工作。

  西環物流倉庫是此次疫情期間的物資儲備庫,淩晨1點半,運輸物資的貨車連夜將物資運至倉庫門口,30多名工人爭分奪秒裝卸物資。

  水泥廠路口是從高速進入城區的第一個卡口,民警劉述鵬和同事在這裏值守,檢查進城車輛。

  24日淩晨6點,核酸採樣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準備,前一晚忙碌到深夜的他們,一早又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記者:賀書琛 魏婧宇 貝赫 王雪冰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陳曦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600512114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