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09/ 26 20:26:27
來源:新華社

藍天盛宴在即!20航跡,驚艷來襲

字體:

  百年偉業正是風華正茂,七秩鵬程開啟壯美航跡。

  9月28日,第十三屆中國航展即將開啟藍天盛宴。

  上屆中國航展以來,中國航空工業自主研制的新一代航空武器裝備交裝越來越多,飛得越來越遠,表現越來越好。可以説,中國的飛機飛了曾經想飛但從沒有飛過的航線,中國的戰鷹去了曾經想去卻從沒有去過的地方。

  近年來,殲20、運20、直20、殲16、殲10C和轟6K、空警500等新型戰機陸續列裝人民軍隊,軍隊實戰化訓練不斷向高原、大海和遠洋拓展延伸。

  隨著航空裝備進入“20時代”,我國空中打擊、海上攻防、低空突防、預警指揮、戰略投送、訓效提升、察打一體、智能協同等國防力量體係化增強,底氣和實力不斷攀升。

  航空工業自主研制的航空裝備與人民子弟兵,忠誠使命,礪劍空天,在“警巡東海、戰巡南海、前出西太、繞島巡航”中飛得越來越遠、越來越穩,把對祖國深沉的愛書寫在新時代練兵備戰的使命答卷中。

  大展“20”宏圖,添彩和平天空。

  記者:胡喆

  編輯:曾瑩 張藝繽

  制片人:林煜

  鳴謝: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

  新華社國內部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

  聯合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張亞娟 】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