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 01 15:54:16
來源:新華網

國臺辦:堅決反對北約領導人在涉臺問題上的錯誤言論

字體:

  新華社北京7月1日電 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1日應詢表示,我們堅決反對北約領導人在涉臺問題上的錯誤言論。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廣大臺灣同胞是我們的骨肉兄弟,我們依法嚴懲“臺獨”分裂勢力、反制外部勢力干涉,是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正義行動。散布所謂“中國威脅臺灣”謬論,目的是利用臺灣問題干涉中國內政。

  有記者問,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在北約峰會記者會上稱,“中國威脅臺灣”。對此有何評論?朱鳳蓮在答問時作上述表示。

  她指出,有關組織和個人必須糾正錯誤,必須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停止向“臺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糾錯】 【責任編輯:劉陽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79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