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長三角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7月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7 15:34: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線上

2023長三角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7月舉行

字體:

  6月6日,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新聞發布會舉行。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編輯兼中國能源報總編輯謝戎彬,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兼中國汽車報社社長辛寧,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南京市分會會長梁潔,中國摩托車商會常務副會長李彬,中國旅遊車船協會監事長、自駕遊與露營分會秘書長劉漢奇,江蘇省旅遊協會副會長唐建國,江蘇省汽車流通協會秘書長徐士剛等領導嘉賓出席本次活動。  

  謝戎彬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五周年。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經過一年多的市場調研,策劃舉辦“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展會期間,將舉辦首屆江蘇汽車消費節及五個産業會議,匯聚國家媒體、行業協會、高等院校、地方政府等領導和專家及業內精英,共同探討並積極倡導高品質旅遊出行,為旅遊出行裝備産業的高品質發展獻計獻策。將整合全集團的宣傳力量和社會資源,全力籌備和保障博覽會的順利舉辦。  

  唐建國在致辭中談到,借助南京博覽會平臺,長三角三省一市旅遊協會將與其他主辦單位通力合作,推出2023長三角自駕遊産業發展大會、2023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産業創新發展大會暨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創新設計大賽啟動儀式等多項主題活動,將組織長三角地區文旅企業、裝備企業及旅遊商品企業參展,打造長三角旅遊裝備展區,力求提升“水韻江蘇”文旅品牌和旅遊服務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為助力江蘇文旅市場加快復蘇、建設世界重要旅遊目的地貢獻旅遊行業的力量。  

  作為南京市會展産業主管部門,梁潔會長對博覽會落戶南京表示歡迎。同時提到,南京作為六朝古都,國務院批復確定的中國東部地區中心城市,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首個世界“文學之都”,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城市之一,文旅資源相當豐富。眾所周知,會展業具有強大的産業帶動效應,本屆展會以“引領旅遊高品質出行,助力産業高品質發展”為主題,規模大、覆蓋面廣、參展採購商多,對于推動長三角地區文旅裝備技術與商品産教融合,促進文旅裝備制造業高速發展,意義重大。通過各方努力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經過兩到三年時間的培育,長三角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能夠成為國內乃至國際知名的南京標誌性品牌展會,為推動南京乃至長三角地區文旅産業的發展,以及南京會展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博覽會承辦方北京東方艾狄爾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君善發布了本屆展會的主要情況。據介紹,博覽會將于2023年7月27日-30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涵蓋産品展示、産業會議、車主大會等活動內容,將啟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5-9號館,預計展出面積80000㎡,展品覆蓋乘用車、房車、皮卡、摩托車、木屋與集裝箱酒店、路亞釣魚裝備、戶外露營裝備、景區裝備、旅遊裝備及旅遊商品等,力爭打造全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性跨界融合旅遊裝備博覽會。展會同期還將舉辦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開幕式、2023長三角自駕遊産業發展大會、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換屆大會、2023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産業創新發展大會暨長三角旅遊裝備與商品創新設計大賽啟動儀式、江蘇省旅遊協會旅遊商品與裝備分會換屆大會、2023中國路亞釣魚産業大會等多項特色活動。  

  發布會上,北京東方艾狄爾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君善、南京河西會議展覽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陸文偉分別代表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與南京國際博覽中心簽署五年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後,在各位領導嘉賓的共同見證下,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兼中國汽車報社社長辛寧與參展企業代表新吉奧控股集團董事長繆雪中、宇通房車總經理王華三、江蘇衛航汽車通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黃達、山東齊王府産業控股集團董事長袁魯泰、森風集團南京投資有限公司總裁李興勇、水隼戶外用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成坤、金城摩托副總經理李京、RA摩托車中國市場部總監楊崢、寧波海伯集團總監賀磊君共同推動了啟動桿,宣布2023長三角(南京)國際旅遊裝備博覽會正式啟動。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