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谷超級兒童節歡樂起航-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1 14:05:42
來源:新華網

北京歡樂谷超級兒童節歡樂起航

字體:

  6月1日至6月24日,北京歡樂谷超級兒童節拉開帷幕,為大朋友小朋友們帶來與眾不同的歡樂體驗:IP集結,徜徉歡樂海洋;主題水槍大戰,清爽一觸即發……除此之外,北京歡樂谷還將推出國學親子課堂、少兒舞林大會演出等精彩活動,寓教于樂,在歡樂中享受童真。

  童心童趣,打卡歡樂IP集聚地

  本次超級兒童節,六大IP齊聚北京歡樂谷,共同唱響歡樂樂章。大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裏走進《武林外傳》,打卡同福客棧,沉浸式體驗風雲江湖;人氣童書《米小圈上學記》將上演兒童劇和現場演出,孩子們可以和主角米小圈一起探索世界;齊天的到來,讓孩子們心目中的“蓋世英雄”走進現實,還有萌趣可愛的玩寵家族和吉祥物兔圓圓,童趣氛圍填滿整個園區。

  同時,北京歡樂谷特別推出兒童節專屬大巡遊,巨型神獸木偶方陣將、萌寵方陣,Q版歡樂家族方陣、古靈精怪的果蔬聯盟方陣等等都將亮相,遊客既能隨處偶遇,也能隨時加入。

  在超級兒童節,大小朋友們可以穿越進一個個歡樂IP,和童話世界的主角交朋友,一起打怪升級,做自己的超級英雄。

  清涼一“夏”,解鎖親子歡樂涼方

  炎炎夏日,最需要的是“清涼”,這也是本次超級兒童節的關鍵詞。北京歡樂谷將開啟水花專場巡遊,戲水間縱享清爽時刻,“歡樂鴨”水槍大戰再度回歸,水槍與泡泡一起為夢幻童趣加碼,還有多種水上游樂項目頗具亮點,奧德賽之旅激流直下、雅魯藏布·大漂流中沉浸體驗河道漂流、飛越牛奶河的水上小飛機等,在北京歡樂谷的水面上,就可以完成一場“世界巡遊”。

  本次超級兒童節,北京歡樂谷打造出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水中世界,探索多元水上玩法,為夏日清涼感護航。水霧之間,消弭種種煩惱。在這個屬于兒童的節日裏,讓清涼感帶我們重回無憂無慮的時光吧。

  美食為伴,感受舌尖上的綻放

  遊園之旅,美食為伴。超級兒童節期間,北京歡樂谷將上新一係列美食活動,年卡會員可以進行親子甜品DIY,一家人共同制作出獨一無二的甜品,甜蜜味蕾的同時,還能讓孩子掌握一個新技能。同時,極速飛車快餐廳也將推出中式自助晚餐,保障遊玩體力。

  據悉,北京歡樂谷特別推出的“超級兒童節”年卡特惠活動火熱進行中,遊客全新購卡時,僅需在年卡原價基礎上加1元,即可獲得歡樂谷年卡和環園小火車年卡,可以全年暢玩歡樂谷,感受蒸汽式小火車的獨特魅力。北京歡樂谷還將推出親子武林外傳定制票,穿越《武林外傳》,助力實現武俠夢想。

【糾錯】 【責任編輯:韓怡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