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六一 歡樂相伴 方特兒童節活動開啟-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26 14:58:15
來源:新華網

童趣六一 歡樂相伴 方特兒童節活動開啟

字體:

  “六·一”兒童節臨近,全國各地方特主題樂園聯袂推出熊出沒親子跑、熊出沒電影場景係列打卡點、懷舊主題互動遊戲以及無人機表演、煙花大秀等主題慶典,並限量推出特惠親子套票,為廣大親子家庭帶來歡樂溫馨、童趣十足的節日體驗。

  小手拉大手 共度歡樂兒童節

  今年兒童節,方特親子活動“熊出沒親子跑”將在太原、綿陽、蕪湖等近20個城市的方特園區持續開跑。在熊出沒家族的領跑和沿途助威下,眾多參賽家庭不僅可以體驗全新的趣味賽道,打卡諸多熊出沒主題場景,贏取專屬獎品,還可于賽後遊玩全園主題項目,共度親子溫馨之旅。

  此外,高科技AI配音與人偶融合的“熊出沒見面會”,也將在青島、天津、贛州等十余個方特園區亮相,上演一係列以“熊出沒”為主題的配音秀、歌舞秀、舞臺劇,讓親子遊客們在奔跑之余與熊出沒家族親密互動。

  有“熊”出沒 主題活動樂不停

  “六·一”活動期間,各地方取材熊出沒大電影,創意打造出一係列可互動體驗的沉浸式童話場景。

  廈門方特將在園內多處還原《熊出沒·重返地球》《熊出沒·變形記》等熊出沒大電影經典場景,並開啟“熊出沒科學小實驗”“熊出沒主題變裝秀”等六大互動主題演出;邯鄲、鄭州、嘉峪關等地方特精心打造《熊出沒·伴我熊芯》巨型氣模,寧波方特也全新推出熊出沒係列大電影主題展。

  濟南、臺州、泰安等近十座園區結合熊出沒係列電影的作品元素,推出盛大的熊出沒巡遊:屆時,熊出沒家族成員將領銜巡遊花車,打造精彩演藝方陣,讓園區變身成“熊出沒”的歡樂世界。

  親子齊上陣 甜蜜“手繪”童年時光

  節日期間,各地方特還將結合自身主題,推出一係列特色親子活動。

  自貢方特“方特恐龍童夢節”上,將有近百名小朋友一同上場Cos“最萌小恐龍”;大同方特和鄭州方特分別推出親子涂鴉環節和星球燈彩繪DIY,讓小朋友們在斑斕色彩中體驗動手的樂趣。

  南寧方特和汕頭方特開啟懷舊主題,分別推出“爸爸的童年時光互動市集”和“真人萌趣飛行棋”,讓家長帶著孩子們重溫童趣時光;淮安方特發起“跑跑車挑戰賽”,株洲方特和長沙方特則開啟泡沫大戰,為親子家庭創造協力互動、共用清涼的難忘瞬間。

  夜場全面升級 光影盛宴點亮星空

  活動期間,各地方特紛紛將“六·一”夜場升級為熊出沒主題夜場,互動演藝與無人機上演,萌趣人偶伴著熊出沒主題曲貫穿始終,創意煙火攜高科技光影點亮星空。

  荊州方特將出動千架無人機,在天幕中演繹史前勝景;瀋陽方特新增“熊夢奇緣夜”主題演出,讓小朋友們在“熊熊之家”見證自身成長;廈門方特開啟四天夜場連歡,主題煙火秀、無人機秀、主題歌舞秀打造童話夢幻、光影絢爛的歡樂盛景。

【糾錯】 【責任編輯: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