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連心·京藏號”旅遊列車推介會在京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26 15:37:30
來源:新華網

“心連心·京藏號”旅遊列車推介會在京舉行

字體:

  新華網北京5月26日電(韓怡吶)26日,“心連心·京藏號”旅遊列車推介會在京召開。此次推介會由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拉薩市旅遊發展局、拉薩市城關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由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鐵旅集團)承辦。

  據了解,“心連心·京藏號”旅遊列車是由北京援藏指揮部、拉薩市城關區人民政府與中鐵旅集團合作,以“鐵路+文化旅遊+民族團結”的形式合力打造的北京援藏旅遊觀光列車項目,2023年首趟“心連心·京藏號”旅遊列車將于5月28日從北京西站出發,全程共計14天,將途徑西寧、拉薩、林芝、山南等地。“同時,我們在7月和9月將繼續開啟兩趟‘心連心·京藏號’旅遊列車,每一趟主題也是不一樣的。”中國鐵道旅行社集團有限公司旅遊專列分公司副總經理閆蕾介紹。

  據北京援藏指揮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拉薩作為北京對口支援地區,以開行“心連心·京藏號”旅遊列車為基點,帶動北京及周邊居民進藏旅遊觀光,大力宣傳西藏貫徹新發展理念,推進高品質發展,激發當地文化旅遊市場活力。

【糾錯】 【責任編輯:韓怡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