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強方特再次入選國家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25 16:06:21
來源:新華網

華強方特再次入選國家級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

字體: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正式發布第二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名單,華強方特集團旗下濟南方特東方神畫名列其中,成為繼蕪湖方特旅遊度假區入選首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之後,方特旗下第二個獲此殊榮的旅遊區。

(文化和旅遊部官網公布名單截圖)

  2015年,濟南方特東方神畫正式開園迎客。開園七年來,濟南方特秉承華強方特集團“讓世界更歡樂”的企業使命,先後打造了新春燈會、消夏燈光節、跨年夜場等數十個文化味十足、體驗感極強的夜遊“爆款”産品,持續引領濟南夜遊文化體驗熱潮。2021年新春燈會,濟南方特憑借融合傳統與現代文化之美的國潮演藝、非遺表演、古風市集,在抖音平臺話題曝光量超2億次,吸引了大批遊客前往歡度春節。今年暑期,濟南方特東方神畫更推出連開62天的超長夜場,日夜暢玩的高科技主題項目、大規模無人機表演、絢麗的極光煙火秀,持續帶給遊客美輪美奐的文化“夜宴”。

  濟南方特推出的這些夜遊主題活動,不僅為遊客們帶來了全新的文旅消費場景,還極大促進了周邊住宿、餐飲、交通等産業的提升和新消費業態的落地,彰顯了“方特效應”在城市夜經濟深度融合發展中的示范性作用。

  近年來,華強方特持續擴大歡樂版圖,旗下十大主題樂園品牌、30余座主題樂園遍布全國二十余座城市。未來,華強方特將深入挖掘傳統文化和地方特色,打造更多“夜遊”文旅精品,助力夜經濟繁榮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韓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