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啟動2022年春運保障 冰雪旅遊線路額外提供雪具免費托運-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1/18 17:08:20
來源:新華網

吉祥航空啟動2022年春運保障 冰雪旅遊線路額外提供雪具免費托運

字體:

吉祥航空正式啟動2022年春運保障工作,計劃在今年春運期間執行1.5萬個航班,並推出“祥虎迎新·吉祥玩家”係列春運促銷活動,助力廣大旅客返鄉。

圖為吉祥航空787執行春運首日HO1177三亞航班

2022年春運自1月17日至2月25日結束,共計40天。吉祥航空計劃投入全部88架飛機,預計總共執行1.5萬個航班,全力投入春運航班保障工作。根據現有訂座數據顯示,春運第一周預計吉祥航空在上海虹橋、浦東兩大機場發送旅客人數同比增長3成、在南京發送旅客人數同比亦增長近4成;三亞、貴陽、哈爾濱等目的地將繼續成為春運出行熱門選擇。

為應對部分熱門航線客流集中態勢,吉祥航空在上海、南京等主要樞紐增加運力投放,並繼續使用波音787-9夢想客機執行三亞等航線,以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在地面保障環節,吉祥航空提前完成春運期間人員、物資、設備、應急預案的排查工作,並加大人員排班密度並執行全天候值班制度;針對影響運作的復雜天氣,做好大規模航班不正常、托運作李運輸、場內車輛運作等環節的應對措施

吉祥航空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95520也提前加密座席人員排班,除了每日保障50個呼叫坐席值班之外,通過技術手段招募100名商務部及營業部力量應對突發大規模改簽退票及咨詢業務,每日最大咨詢量可由1.2萬人次提升至至3.5只4萬人次。並安排備份班組做好應急儲備;同步上線異地遠端人員支援功能,為可能出現的旅客電話集中辦理業務做好話務資源準備。

圖為吉祥航空一線人員為旅客辦理值機托運手續

同時,吉祥航空亦在春運前夕推出“祥虎迎新,吉祥玩家”春節線上大促,包含熱門航線機票秒殺、升艙券、吉飛卡套票、飛行體驗禮包等産品,還創新推出“扭蛋扭驚喜”活動,實名認證會員即有機會抽獎,送出單人50套往返免票、單人50張升艙券等獎項。此外,針對今年春運期間冰雪旅遊持續受熱捧,吉祥航空亦在上海、南京出港前往長白山、哈爾濱、大連等東北航線,為旅客額外提供一件30公斤雪具免費托運。

結合疫情常態化防控的大背景,吉祥航空將繼續根據民航局要求,做好地面、客艙等乘機節點的防疫措施,以確保旅客春運返鄉的健康安全。在做好“外防輸入”工作前提下,吉祥航空將繼續執行往返赫爾辛基、大阪、新加坡等地的國際航班。此外,吉祥航空亦已深入推進新冠疫苗加強免疫接種全員覆蓋,進一步增加旅客搭乘吉祥航空出行的信心。(陳延特)

【糾錯】 【責任編輯:陳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