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湖北 2021全球旅行商大會將在漢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4 14:06:00
來源:楚天都市報

讓世界看見湖北 2021全球旅行商大會將在漢舉行

字體:

10月15日, 2021全球旅行商(湖北)大會將在武漢舉行。屆時,300多位全球知名旅行商代表、湖北重要旅行商、旅遊業知名專家學者將出席會議。

此次大會是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的配套活動之一,由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攜程集團承辦,旨在推動後疫情時代湖北文化和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助力湖北融入以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疫後復蘇階段,湖北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攜程最新發布的《2021國慶假期出遊總結報告》中,湖北武漢上榜熱門目的地TOP10。今年五一和中秋假期,武漢也分別上榜了十大熱門城市和十大周邊遊目的地,並入圍今年暑期的夜遊目的地TOP10。為加快湖北文旅消費市場增長,9月底,湖北省文旅廳聯合攜程集團共同打造的“靈秀湖北官方文旅星球號”正式上線,同時惠遊湖北文旅消費券于9月29日在攜程平臺開搶,本次消費券發放將持續至12月,為湖北旅遊市場下半年疫後復蘇注入一道“強心劑”。

作為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的九大配套活動之一,此次全球旅行商(湖北)大會將以“讓世界看見湖北·讓湖北走向世界”為主題,以企業為主體,通過業務洽談、交流發言、現場簽約等環節,充分聚焦湖北優質旅遊資源,搭建廣泛的旅遊企業合作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