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7 09:30:12
來源:新華網

龍江名優商品亮相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

字體:

9月16日上午,以“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為主題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哈爾濱萬達文華酒店舉行。由哈爾濱市貿促會和哈爾濱市商務局共同承辦的黑龍江省暨哈爾濱市名優商品展作為本次活動的重要環節精彩亮相。經認真組織籌備,本次展會精選40余家企業共150余種商品參加了展示。

開幕式當天,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兆力蒞臨展會現場,與企業進行交流,了解企業産品及經營情況,指導企業如何擴大産能增加附加值,囑咐企業做好簽約跟蹤,加強後續溝通洽談,並且希望哈爾濱市企業多與外埠企業合作,讓哈爾濱名優産品走岀冰城,開拓外埠市場。

造型搶眼的展臺設計、琳瑯滿目的特色産品吸引眼球,盡顯龍江名優商品的魅力與特色。參會嘉賓與參展企業踴躍交流,紛紛對哈爾濱市名優商品、食品表示了濃厚興趣,秋林裏道斯展品被搶購一空,非遺工藝品現場售賣5000余元,很多企業表示本次會議層次水準高,企業來源廣泛,均進行了對接互動,部分在新華社直播間開展宣傳,不僅提高了知名度,未來拓展了新渠道。

本次黑龍江省暨哈爾濱市名優商品展有中華老字號企業秋林裏道斯、馬迭爾、老鼎豐、富裕老窖等,他們都帶來拳頭産品進行參展。有綠色食品名優企業如:健康農牧業、和良農業、“福神稻”大米等以及鑫恒德食品深加工、科技含量高的健康保健類優質企業、非遺工藝品等參加了展會。既有“甜而不膩,冰中帶香”的馬迭爾冰棍帶您領略冰城的“熱情”,也有榮獲中國食品安全最高獎項“七星獎”、“中國五星級品牌企業”、“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品質獎提名獎”等殊榮的秋林裏道斯帶您品嘗異域的風味紅腸,還有中國一鄉一品認證企業,黑龍江省農業品牌戰略聯盟百強企業的哈爾濱健康農牧業有限公司帶來領略綠色健康的小園玉米糊。在大米展示區“福神稻”大米備受矚目,這是一家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五常大米的知名企業。採用古法釀酒的富裕老窖也在展會現場備受熱捧,參會人員紛紛被酒香吸引。

本次名優商品展創意新穎,設計大氣,展品具有代表性,借助高端會議平臺展示了自身形象,為取得新的市場機會奠定了厚實的基礎,特別是多部門密切配合,良好的服務意識得到了與會企業和合作方的高度認可。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