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7 12:30:15
來源:新華網

曾鵬:酒業科普任重道遠 創新驅動未來可期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7日電(李楠)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太陽島集團承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辦。

華恒博睿公司合夥人副總經理、酒水行業研究者曾鵬

在17日召開的“正能量 新征程”中國食品行業新勢力閉門會議上,華恒博睿公司合夥人副總經理、酒水行業研究者曾鵬表示,酒業健康繁榮發展離不開正確的行業引領與酒類科普,堅持提升産品品質,做好融入品牌理念的科普工作。 

曾鵬介紹,當下新消費群體的酒水消費呈現多元化特點,除中國傳統白酒外,年輕人在嘗試多樣的酒水品類,具有亞洲韻味的清酒和果酒、歐美特色的洋酒近年來都受到年輕人追捧。

此外,曾鵬還表示,在高品質轉型的經濟格局中,釀酒行業優化升級步伐加快,結構優化的進程將持續深入,未來消費升級將使品質有保障的産品更受青睞。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