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7 14:47:06
來源:新華網

企業家共聚“夢之藍之夜” 感受“夢想”的品牌魅力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7日電(李楠) 9月16日晚,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夢之藍之夜”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行。政府領導、院士、知名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嘉賓,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參加年會,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在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上,洋河股份加入中國品牌“勵志100”行動簽約儀式舉行。中國品牌“勵志100”行動由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與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發起,以“國家的標準,我們的品牌”為主題,將聯合100家主體,聚焦100個品牌,解讀100個案例,探索品牌建設內在規律,展示品牌建設心路歷程,傳播品牌建設年度成就,搭建品牌建設交流平臺,普及品牌建設國家標準,引導品牌建設基業長青。本行動覆蓋産品品牌、企業品牌、區域品牌、集群品牌四大領域。

洋河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雙溝酒業董事長張聯東

洋河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雙溝酒業董事長張聯東表示,目前,洋河股份圍繞“全力打造世界名企的格局”,以戰略為著力點,行銷業績實現新突破;圍繞“全力鍛造主動融入大局的視野和站位”,以主業為支撐點,體制機制實現新突破;圍繞“全力鍛造專注百年産品的毅力和情懷”,以品質為發力點,産品口碑實現新突破。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夢之藍之夜”現場

目前,洋河股份年産原酒16萬噸,原酒儲量達到70萬噸左右,儲酒能力100萬噸,作為中國白酒行業唯一擁有洋河、雙溝兩大“中國名酒”和兩個“中華老字號”企業,正日漸成為宿遷、江蘇乃至中國的一張文化名片。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夢之藍之夜”現場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了夢之藍的品牌魅力。洋河的文化符號與品牌訴求是“夢想”,夢想是一種“內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精神力量,能夠持續不斷地傳達給消費者,就如同“滴水歸大海,才會有澎湃”。洋河股份不斷在追夢圓夢,努力讓大夢輝煌,讓小夢多彩。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夢之藍之夜”現場

【糾錯】 【責任編輯: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