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7 18:01:37
來源:新華網

太陽島年會,嘉賓被新華網“千人千面”視頻拍攝神器驚著了!

字體:

如果你參加一場難忘的節會活動,只留下一張跟背景墻拍照的照片,是不是有點小遺憾?

如果你在現場,在熱烈的氣氛中,自己以最好的表情站在C位,有一個精彩的短視頻記錄下你的精彩,這會讓你怎樣感動和難忘呀?

你會問: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領導,這怎麼可能做到呢?那麼,我來告訴你:在剛剛落幕的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上,新華網“千人千面 實時生成”視頻拍攝神器做到了,而且震驚了太陽島年會上的嘉賓和企業家們。

這個視頻拍攝高科技神器名字叫“WeLook”,是由新華網子公司“新華智雲”利用AI技術全自動生成的互動短視頻拍攝係統,可以做到參會嘉賓“千人千面,實時生成“,為參會的每一個嘉賓,每一個企業家提供個人專屬的短視頻。這個專屬的視頻讓參會的數百名企業家對哈爾濱這場活動的感情瞬間升溫,也心甘情願地四處傳播,成為這座美麗城市的“形象大使”。

一位來自重慶的劉先生看到自己的個人專屬WeLook短視頻,表情誇張地張大了嘴巴。他説,自己作為普通參會人員,也就是在會場走了一圈、參加了簽約儀式和論壇活動,這個短視頻竟然精準地記錄了他的精彩瞬間和高光時刻,視頻中背景音樂柔美動聽,還有特效穿插 ,倣若重新回到會議現場。他連聲説:“太神奇了,太好了,太謝謝了,我趕緊發到我的朋友圈炫一下”他由衷地發出讚嘆。

據介紹,這款高科技産品有著很高的“智商”,它能夠對節會活動上的圖片、直播流、視頻素材等進行人臉識別、畫面優選、自動優化,在此基礎上,為每個人實時、全自動地生成出精美的參會短視頻,還會自動配好背景音樂,自動搭配片頭片尾,自動穿插現場精彩空鏡,自動進行特效制作…之後,現場嘉賓和觀眾只需掃臉就可實時獲得一條個人專屬的WeLook視頻。

那麼,對于重要嘉賓能否提供更多個性化服務呢?據了解,這個拍攝神器還支援對VIP等特定參會者,進行人工審核、一對一精準傳輸、隱私保護等白名單保障。

有了如此炫的高科技産品,以後的節會活動還愁留不下滿滿的回憶嗎?

【糾錯】 【責任編輯:韓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