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7 14:44:51
來源:新華網

王致生:助力五大連池礦泉水産業升級

字體:

新華網哈爾濱9月17日電(聶靜)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五大連池市德都天然蘇打水飲品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致生表示,“十四五”期間,希望把黑龍江最具特色的水推廣到全國,讓更多人了解黑龍江的五大連池。

據王致生介紹,五大連池被稱為中國的礦泉水之鄉,區域內的天然冷礦泉水為世界三大著名冷礦泉之一,具有弱鹼性水、含氣的水和蘇打水三種水質,其含有的微量元素與人體基本是一致。

五大連池市德都天然蘇打水飲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致生

獨特的地理位置優勢,保證了公司的水質,王致生表示,五大連池市德都天然蘇打水飲品“用水取自于”距離五大連池水源100多米,公司的冷泉含碳酸氫鈉PH值在8.5左右,作為開發天然蘇打水資源的企業,近十年來,在全國已有30多個城市有經銷商,主推罐裝優質新鮮的活性的礦泉水,希望為全民的身體素質提高貢獻企業的微薄力量。

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圍繞“奮進‘十四五’ 開創新格局”主題,立足全球視角,探討中國企業如何把握時代契機乘勢而上,融入雙迴圈新發展格局,促進創新鏈和産業鏈深度融合,推動中國經濟邁向更高層次、實現更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