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17 12:45:52
來源:新華網

張聯東:讓中國白酒走向世界,讓中國品牌享譽全球

字體:

9月15日-17日,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網、黑龍江省商務廳、哈爾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21中國企業家太陽島年會在黑龍江哈爾濱舉辦。年會期間,在16日晚間舉辦的“夢之藍之夜”上,洋河股份黨委書記、董事長,雙溝酒業董事長張聯東總結了洋河股份所實現的新突破並指明瞭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

洋河股份是中國白酒行業唯一擁有洋河、雙溝兩大“中國名酒”和兩個“中華老字號”的企業,年産原酒16萬噸,原酒儲量達到70萬噸左右,儲酒能力100萬噸,正日漸成為宿遷、江蘇乃至中國的一張文化名片。

張聯東介紹,目前,洋河股份圍繞“全力鍛造打造世界名企的格局和雄心”,以戰略為著力點,行銷業績實現新突破;圍繞“全力鍛造主動融入大局的視野和站位”,以主業為支撐點,體制機制實現新突破;圍繞“全力鍛造專注百年産品的毅力和情懷”,以品質為發力點,産品口碑實現新突破;圍繞“全力鍛造參與酒都建設的自覺和擔當”,以項目為切入點,融入酒都取得新突破;圍繞“全力鍛造一流企業管理的能力和水準”,以精細為出發點,內部管理取得新突破。

張聯東表示,未來,洋河股份更加“強、大、美、好”。綿柔品質更強,讓極致綿柔始終代表行業發展新方向;品牌影響更大,讓中國名酒始終成為企業成長新勢能;人文生態更美,讓白酒之都始終匯聚區域生態新優勢;管理機制更好,讓洋河股份始終煥發企業轉型新活力。

“讓中國白酒走向世界,讓中國品牌享譽全球。這是我們的使命所在,也是我們的目標所及。”張聯東説。

【糾錯】 【責任編輯:胡可璐】